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召开地表水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作者:中国霸州 来源:中国霸州 发布时间:2012-09-14 09:20: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0日,霸州市召开地表水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副市长韩清华出席会议。扬芬港镇、辛章办、东段乡、胜芳镇、堂二里镇、王庄子乡、煎茶铺镇乡镇长及经委主任和市环保局、公安局、供电局、安监局、工商局、胜芳环保分局一把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科员许朝辉主持。

    会上,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科员刘浩宣读了《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霸州市地表水污染防治工作方案〉的通知》。信安镇负责人介绍了辖区内地表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市环保局局长荣志亮通报了全市地表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了地表水污染防治责任状签订工作。

    最后,霸州市副市长韩清华就地表水治理工作强调指出,当前全市地表水防治形势不容乐观,环保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全市排污企业监管力度,全面落实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排污企业的监管责任,以科技手段,推进科学执法;各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要进一步完善地表水监管体系建设,通过采取企业联保签署责任状的方式,积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持续加大污染企业监管力度,严防非法“小电镀”死灰复燃,确保地表水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