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国网霸州供电公司强化冬季线路巡视,保电网稳定运行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5 15:05:4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国网霸州供电公司紧密结合辖区电力布局和用电特点,组织各供电所对辖区内重要供电线路进行巡视,查找薄弱环节,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用电保障。

在南孟镇西头村,霸州供电公司南孟供电所工作人员正沿着线路通道徒步巡视,检查变压器、配电设备和10千伏线路的运行状况。工作人员认真检查、记录电杆、导线等,不放过任何一个隐患点。  

霸州供电公司还认真制定迎峰度冬电力保障方案,细化线路巡视责任,集中人员,明确节点,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行动,将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从源头上防止线路设备故障发生,全力保障供电辖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此外,霸州供电公司利用隐患排查的机会,组织工作人员深入用户,仔细核查居民用电情况,对用户漏电保护器的使用、取暖设施用电以及家用电器设备运行情况进行安全检查,工作人员还耐心讲解使用取暖设备时应注意的事项和出现故障时的处理方法,以及冬季用电注意事项强化居民的安全意识,增强自我防护能力。

年终岁尾,国网霸州供电公司将继续开展常态化特巡工作,持续加大线路设备运行维护力度,为群众放心用电、温暖过冬创造良好条件。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