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妙事多幼儿园开展 “119”消防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7 08:40:3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提高幼儿园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火灾防控能力,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11月25日上午,市消防救援大队来到辖区妙事多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培训,讲解了疏散逃生相关知识和日常生活中的消防安全注意事项。

6ddbd04eef1e40bdadbf9ebeeb9dc85b.jpg

活动中,消防宣传人员围绕应急疏散、自救逃生等方面,向师生们详细讲解了火灾预防、报警程序和疏散逃生等消防知识。随后在幼儿园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用十米画卷描绘出他们眼中的 “消防”,展现出消防员灭火救援的真实场景,用丰富的想象和绚烂的色彩表达了对消防员的喜爱和崇敬。活动最后,在消防宣传人员的指导下,广大师生进行了真实的火灾逃生演练,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3a362ef487044043a6e9e4f5b78a4180.jpg

0852386eca97422f826eb89a00bfbbbf.jpg

通过消防演练活动和手工作品的创作,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为幼儿园的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