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社会校园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胜芳镇巨华小学防控艾滋病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5 16:00:1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进一步宣传普及防治知识,加强艾滋病防控工作,11月29日,胜芳镇巨华小学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社会校园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主题班会活动,引导学生深入了解艾滋病,正确认识艾滋病,提高防范意识,关爱艾滋病人群。

a6f8c0043a3747c69b013c777921a381.jpg

在各班教室里,老师们结合艾滋病发病后的图片、案例等,向学生介绍了艾滋病的病因、传播途径、危害及如何防治等方面的知识,引导学生分析为什么有些人会通过这些渠道染病,使学生认识到养成良好健康生活习惯的重要性,努力避免血液感染,不到不正规的医疗场所打针、输液,不与他人共用牙刷、牙签等。同时不要过度紧张,握手、进餐、拥抱等一般不会传染艾滋病。不惧怕、不歧视艾滋病感染者。

27b6b86a28b440a1b80b5cd1314d81db.jpg

在各班级的积极参与下,巨华小学预防艾滋病主题教育活动做到了普及艾滋病知识、重视艾滋病防控、关爱艾滋病人群,引导学生学会自我保护,你我同行,向“零”艾滋迈进。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