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公安局召开“飓风2020”社会治安综合整治行动暨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动员大会

作者:刘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06 13:39:0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公安局召开“飓风2020”社会治安综合整治行动暨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动员大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旭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决定自即日起至2020年2月1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40天的“飓风2020”社会治安综合整治行动。同时决定自即日起至2020年3月底,在全市公安系统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

会议指出,社会治安综合整治行动要以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为重点,突出反恐防暴、巡逻防控、社会面管控、应急处突、交通秩序整治、重点部位防护等各项措施,全面加强我市社会治安综合整治工作,严密防范影响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重大事件,严密防范暴力恐怖袭击和个人极端暴力事件,严密防范规模性群体事件,确保我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为春节期间我市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会议强调,要通过持续开展行业场所清查、危爆物品管控、严密社会面巡逻防控、严厉打击现行违法犯罪等有效措施,全面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整治工作,切实解决影响社会安全稳定的突出问题,坚决防止发生各类有影响的案件事件,确保我市社会大局持续平稳。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