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商务局全力抓好商贸领域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4 11:43:54 浏览次数: 【字体:

疫情发生以来,市商务局始终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部署,施行四项措施推进保供工作。

一是我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防控期间生活必需品供应保障工作,明确责任科室,压实工作责任。

二是为确保及时掌握市场供应情况,我们在商务部平台数据监测的基础上,增加监测企业,扩大监测范围,明确霸州明珠、胜芳明珠、大华世纪商厦、大华新都购物广场、霸州京客隆超市5家重点商超企业,编制表格,启动日监测,每天监测企业主要生活必需品供求情况,目前我市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基本能满足群众正常生活需要。

三是由局领导带队,对5家重点商超进行现场走访,要求企业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加大商品供应管理,建立安全库存,保障供货渠道畅通,并及时通报供应情况,确保商品供应平稳。

四是针对网络舆情,及时发布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情况的公告,以正视听。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