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司法局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霸州市司法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5 08:40:37 浏览次数: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市司法局党组坚决执行市防指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要求,向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发出动员令,由每位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双人双岗,24小时值守廊坊市四院家属楼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临时党支部。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为防控工作第一责任人,负责疫情防控统筹工作。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任临时党支部书记,具体负责与街道、社区的沟通联系协调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二是加强宣传、核查、询问工作。我们印发了220张通告,发到居民手中。建立了居民临时防控微信群,及时询问、核实、登记家庭成员有无发热情况。

三是每天定期两次为小区公共区域、单元门、进入车辆进行消毒。对出入人员进行盘查登记、体湿检测,坚决杜绝外来人员、快递人员进入。必须进入的请居民亲自来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