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规范疫情防控期间外卖骑手送餐流程

作者: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5 14:40:25 浏览次数: 【字体:

疫情防控期间所有餐饮按要求暂停堂食服务,为进一步加强餐饮服务环节的防控,霸州局要求目前营业的58家外卖商户设立取餐等候区,实行无接触取餐。提供外卖的单位应将餐品置于指定区域由配送人员自取,避免配送人员与加工人员以及营业人员直接接触。同时约谈霸州饿了么、美团分支机构负责人,制定了“疫情期间外卖送餐规范流程”,对全市38名外卖送餐人员进行疫情防控期间送餐规范。

目前,霸州外卖平台均建立外卖配送人员健康信息清单、每日对配送箱等保温贮存设施进行规范消毒并有消毒记录、对外卖外送食物使用清洁合规容器进行密闭封装;配送人员上岗前进行体温监测,全程佩戴口罩、手套,实行无接触配送。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