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住建局积极做好无物业管理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市住建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6 12:58:19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5日上午,市住建局徐炳昭局长深入到城区办家属楼、公安局家属楼、企业局家属楼等无物业管理小区防控工作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值守人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岗的模范作用,切实做好小区出入人员登记,加大排查力度,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做好数据统计上报,同时叮嘱值守人员要加强个人防护,保证自身安全。

f6ef39325656410c87f1b38f36d8d228.png

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强化无物业管理小区疫情防控实行“单位包联责任制”的工作部署,自2月3日开始,住建局每天抽调18名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精干力量组成3个工作组,分别入驻城区办家属楼、公安局家属楼、企业局家属楼,包联负责3个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做好出入管控,对出入小区的所有人员如实登记信息、逐一进行体温测量;二是做好入户排查,对包联小区全面彻底调查摸底,填写台账,做到真实、准确;三是做好应急处理,发现有两周内有湖北(武汉)旅居史的人员、与上述人员有过密切接触的和发热人员,立即沟通乡镇和卫健部门做好应急处置。

fed0a8bee8624bf39b3350d18bf30911.png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