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医疗保障局志愿者服务队赴无物业管理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霸州市医疗保障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6 15:45:08 浏览次数: 【字体:

针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经市医疗保障局党组研究,于2月3日上午,组建霸州市医保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赴无物业管理的医药局小区执勤,帮助社区开展疫情排查防控工作。

fe2a391caae4416aa5924f229924eee0.png 

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疫情面前不推诿,不退缩,冲在第一线。目前由15名党员组成的第一梯队已投入到疫情排查防控工作中,24小时在职在岗,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发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锋带头表率作用。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