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美团、饿了么分支机使用“外卖配送安心卡”

作者: 来源:霸州市食药监局 发布时间:2020-02-14 14:40:19 浏览次数: 【字体:

ca8d1aa32fb646119b3ecb273c4656e3.png

霸州美团、饿了么分支机使用“外卖配送安心卡”:外卖骑手在每日早晚两次消毒配送箱、全程佩戴口罩及一次性口罩的基础上,随身携带“外卖配送安心卡”,“安心卡” 上记录了日期、骑手姓名、体温、配送箱是否消毒等信息,送餐时出示给小区物业,证明体温正常、餐箱已消毒。

这一卡片由站点负责人记录并每日更换。同时,外卖机构安排专人每天向霸州市场监管局上传骑手上岗体温监测、配送箱消毒、记录表照片,以便随时监管外卖行业动态。

1c06a398708a4a77954f541a20f40b5b.png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