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教体局开通学生防疫心理咨询公益热线

作者:谢永智 来源:霸州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2-17 09:40:48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霸州市教体局开通了学生防疫心理咨询公益热线,对疫情期间学生心理进行疏导。

面对目前新冠肺炎疫情,省教育厅于1月30日在厅官网发布了《关于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提供免费在线心理咨询服务的公告》,并于2月6日发文要求在全省教育系统加大心理咨询服务力度。

接上级通知后,霸州市教体局积极行动,落实文件精神,制定下发了《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做好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师生心理咨询服务的通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实施原则,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期延期开学学生心理健康领导小组,在各单位设置心理健康预警联络员,成立了霸州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状态下心理服务工作团队,建立微信群,并设计好了详细的心理咨询服务方案。开通了学生防疫心理咨询公益热线,对疫情期间学生心理进行疏导。

目前,热线已接听1200多条咨询信息,并及时进行了疏导,效果良好。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