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廊坊市第四人民医院第三批援鄂战士出征!

作者: 来源:廊坊市四院 发布时间:2020-02-20 11:53:49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9日上午,廊坊市第四人民医院赵静、樊星、贾振薇三位护理人员迅速集结,即将作为河北省第七批援鄂医疗队成员赶赴湖北抗击疫情。

截至目前,廊坊市第四人民医院分3批次共派出8名医护人员赴鄂支援。

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为三位逆行的白衣天使践行。

院党总支书记刘亚学对三位逆行者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到达疫区要尽职尽责地工作;二是,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保持良好的心态,吃好喝好休息好,增强自身免疫力,院领导班子和全院职工都期盼着你们早日归来;三是,援鄂期间,你们或者你们的家人有任何困难任何问题,都要提出来,医院会竭尽全力给大家解决。院长赵雪征得知三人中有两人是党员,一人也已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充分肯定了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的无畏精神。副院长黄贺森也强调,不论是去到哪里,这都是一份危险的工作,三人的勇气可嘉,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就像网上说的,我们河北什么都可以给武汉,但是只有医务人员是借的,必须要完好归来。副院长邢玉华关心起三人可能会因为长时间穿隔离衣、戴护目镜等引发不适,告诉他们一定要学会调整心态,不要过度焦虑,注意增强自身免疫力,这才是最好的自身防护。

814b5b333ad8404786a8888a133c1863.jpg

赵静作为逆行者代表作表态发言:“我们一定在保护好自己的情况下保护好病人,请院领导们放心,我们一定会平安回来!”

随后,在院领导、同事和三位逆行者家人的声声叮嘱下,三人坐上了驶向石家庄机场的救护车。

d35c96e13200445f92a60d1d4cd2c55b.jpg

在这场抗“疫”战里,四院人一次又一次用行动实践了使命与担当,表现出了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勠力同心,共克时艰,我们坚信,胜利就在前方!

一张张请战书,一枚枚红手印,他们争先恐后走上抗“疫”一线。

一个个坚定的背影逆风而行,以一身白衣,舍一己安危,守一方平安。

听惯了“舍小家为大家”,可这其中酸楚谁又能真切体会?

他们是谁的爸妈?谁的儿女?又是谁的爱人?

如今却愿意抛开所有身份,用血肉之躯筑起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

他们不是天使,不过是普通人披上了战袍,咬着牙和死神抢人。

逆行的战士们,待到春暖花开时,你们定能平安凯旋!

再次致敬每一位在战场上鏖战的四院人!

王艳辉、李婷婷

曹艳芬、王熠、高源

赵静、樊星、贾振薇

加油!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