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光荣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作者: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来源: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2-23 13:38:37 浏览次数: 【字体:

7ecce7906b144d458549674e81fb83d9.png

2月23日上午,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赵黎明 、局长牟振华、副局长杨保东一行人对光荣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与院长深入交流,并提出以下要求。

目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光荣院老人岁数大、身体免疫力低,是易感人群。他们是革命功臣,要真正用情服务,保障好他们的生命健康。要高度重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严格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光荣院等优抚事业单位封闭管理的通知》要求,严格落实封闭管理措施、严格执行落实日报告、严格执行分餐制度、严格落实每天进行两次消毒和两次体温监测,并做好记录、每天通风等制度。要求部分工作人员一律吃住在光荣院,疫情结束前不再轮换。在值班工作时必须佩戴口罩。

切实加强后勤服务保障。防护物品保障要及时到位、粮食蔬菜采购要提前并要有储备、严格把控质量关、采购员做好防护后到大门接收,并进行消毒处理,供货商严禁入内。

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模范履行值班职责、及时接听来电,遇有突发事件,妥善处置并及时上报。严格细致落实好疫情期间应急值守工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