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防控疫情 ·霸州在行动】市交通局强化出租车市场监管

作者: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20-02-29 10:52:05 浏览次数: 【字体:

霸州市交通运输局在保障交通运输的同时抓好疫情防控,强化出租市场监管,做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随着复工复产,客流相对增加,为了做好疫情防控,该局进一步加强了出租市场防控。

一是宣传防疫知识。通过广播、发放通知书等形式在客流较集中的火车站、高铁站宣传防疫知识,提醒出租车司机和乘客做好个人防护。

二是加强检查消毒。在出租汽车管理站设置了一个固定消毒点,同时为了更好服务出租汽车,设置了2个流动消毒点,主要在出租汽车较集中的地点对运营的出租车进行检查消毒,同时对驾驶员进行体温监测,截至目前共检查消毒1026辆出租车。

74277788372d424e8962f179df1ada10.jpg

5e95a21db60246d28657725de46cfea3.jpg

三是开展专项整治。为了更好的疫情防控,加强出租市场管控,组织开展出租汽车市场专项整治,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车辆30辆次,执法人员100余人次采用定点巡查和突击检查的方式在高铁站、火车站、二矿等人员密集处开展专项整治。通过专项整治共查扣非法营运车辆3部,其中火车站查扣2部,高铁站查扣1部,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对非法营运车辆进行了处罚,切实维护疫情期间出租市场的稳定。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