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防控疫情 ·霸州在行动】疫情之下的“学雷锋”

作者: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20-03-07 14:45:35 浏览次数: 【字体:

166b067cec5648ae9ace3648b9976ea8.jpg

为了让大众对新冠肺炎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掌握正确的防护知识,在3月5日“学雷锋日”当天,廊坊市第四人民医院派出志愿者,为前来就诊的患者和家属普及疫情防控知识。

403d6fd6a91945af9b9a3e616a0fd161.jpg

b01804efe5dd48d4a20da74332eb7d1e.jpg

目前通过全国上下齐力抗击、共克时艰,新冠肺炎的防疫局势已渐渐明朗,但战斗还未结束,还需各方最后加把劲儿,坚持取得抗疫的全面胜利。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上阵拼搏的不仅仅是那些“白衣天使”“最美逆行者”,还有每一个普通人。为了让社会大众通过正规渠道获取正确的疫情防控知识,做好自身防护,减少感染的可能性,廊坊市第四人民医院的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在门诊大厅设立服务站点,将疫情知识宣传海报分发给患者和家属,并现场解答了大家提出的个人防护、家庭消毒等疫情防控的相关问题。

在特殊时期,无法举办健康讲座、知识培训,廊坊市第四人民医院便利用楼宇电视、大屏幕、海报及微信公众平台、微博等多种媒介,向大众普及新冠肺炎相关知识,做好健康宣教。

疫情当下,今年这一天意义尤为不同,在这场战“疫”中,每个平凡的人都有可能成为“雷锋”。一滴水、一颗钉、一束光,只要我们坚持下去,雷锋精神将永远传承,只要我们坚持下去,战“疫”胜利的一天终将到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