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学会感恩,与爱同行”——霸州市第二小学开展感恩母爱活动

作者:张璟 来源:霸州市第二小学 发布时间:2020-03-08 09:46:0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周日我们将迎来一个特别的日子——“三八妇女节”,这是我们的妈妈、奶奶、外婆、阿姨……以及所有女老师的节日!“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是唐代诗人孟郊对母爱的诚挚感念,生活中妈妈、老师以及更多的长辈都无微不至地关怀着我们,我们沐浴在爱的阳光中,在此次疫情居家学习生活中,更是体现的淋漓尽致。为了让同学们学会用感恩的心去回报,霸州市第二小学在2020年3月8日国际妇女节之际,开展了以“学会感恩,与爱同行”活动。

同学们用发自内心的创意,将最真挚的祝福送给妈妈、奶奶、姥姥等长辈。

f0549c5569d745b08bd2aa6239e6279f.jpg

1ebc0091ff3944dda4322b619b16d191.jpg

时间有限,真情无限,感恩母亲,传承孝德。本次活动引导学生感受母爱的伟大与无私,教育学生学会感恩母亲、体谅母亲、回报母亲,从而让传统意义的三八节庆祝活动开展到了家庭,更进一步使中华民族的“孝”文化得到传承。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