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信安镇文教室】召开校园安全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9 15:53:45 浏览次数: 【字体:

全国的疫情防控到了最后阶段,取得了初步胜利,为学生复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信安镇文教室在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精心组织、提前谋划,按照教体局工作部署,迅速组织校园安全排查工作,筑牢校园安全管理防线。

e5db1561a2874106b5e58e9cd5599d50.jpg

3月16日上午九点,信安文教室组织全镇五所小学分管安全的负责人及民办幼儿园负责人召开校园安全专题会议。

会上,下发了教体局关于防范校园高空坠物的文件,并进行了逐条讲解,要求各校认真落实文件内容,以确保开学后的校园安全。

文教室校长高建波就校园防疫期间的安全排查工作做了详细部署。排查内容主要包括师生进入校园的防疫检查流程、门卫的管理措施、三防建设、校内用电用气、幼儿园防疫工作等。会议就民办园的防疫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相信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下,各校各园齐心协力,一定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校园安全保卫战夯实基础。(通讯员:王洪纪)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