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打击违法用地两不误

作者: 来源: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4-03 11:22:3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我市疫情得到控制,随着各村庄(社区)解除管控和全面复产复工,新增违法用地发生反弹。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毫不放松对违法用地的动态巡查力度,始终保持对打击违法用地的高压态势,严防严控新增违法用地行为,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制止、早拆除”。             

3月23日至27日,该局执法人员共巡查发现新增违法用地11宗、面积14.19亩。按照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有关立即整改的批示精神,3月29日,各自然资源分局、属地乡镇、公安等部门联合开展集中拆除行动,对新增违法用地已全部拆除,有力震慑了新增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了全市土地市场管理秩序。

5ef4a56403144f0ab77b4572df98c3c9.png

图为拆除康仙庄乡栲栳圈村违法占地现场

467142f864de46d4b87e0eb99e2d3f43.png

图为拆除东杨庄乡上段村违法占地现场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