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百日攻坚,我们在行动——霸州市第二小学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作者:张璟 来源:霸州市第二小学 发布时间:2020-04-10 10:57: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排查治理学校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学校安全事故发生,按照霸州市校园安全“百日攻坚”集中行动方案统一安排部署,霸州市第二小学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迅速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2020年4月9日上午市教体局党组成员王旭东、安全法制科科长张国权、廊坊金安泰公司专家等一行五人莅临市二小进行校园安全专项工作督导检查。检查组首先对学校大门口的指示牌和限高、限速标识提出了指导意见。随后深入学校锅炉房、配电室、楼道消防栓、教室等重要场所,主要针对校园人员紧急疏散、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每到一处都仔细核对,细致询问,对存在的问题逐项进行了分析和指导,并提出了整改意见,确保消除一切安全隐患。

cfb09ce0881e47719b9c63640e2d2eec.jpg

检查组对市二小各项安全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53656360f5d24d1cbbaed24468ab64e8.jpg

本次排查工作,全体检查组成员深入细致地对学校安全隐患进行“大抄底”排查和整治,消除安全盲区和死角,堵塞安全监管漏洞,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学校也将以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各项安全工作,消除学校安全隐患,切实为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提供保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