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城管局召开2020年度创城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 来源:市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0-04-16 14:34:4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坚持“创城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全面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打造靓丽宜居的城市环境,根据我市2020年创城工作安排,结合工作任务清单,4月13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研究部署2020年度城管创城工作。

2e1ac1fa540840f8b335899eaaba7e3e.png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落实好创城工作涉项任务,按照分线分片、网格管理模式,全面开展“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交通秩序提升、小广告清理、问政于民、校园周边专项整治、工地围挡提升、户外广告牌匾专项整治等七项专项行动,集中力量、全力以赴打赢创城攻坚战。

针对当前创城工作形势及任务分工,会议明确了三项要求:一是加大对市域范围内占道经营、流动摊点、乱贴乱画、乱摆乱放、私搭乱建、违规户外广告及便道违规停车的巡查力度,压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对辖区内主次干道实行定人、定时、定岗、定责,具体到事、责任到人。二是加大公益广告的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好各宣传平台,强化宣传阵地,提高市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三是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按照城管局《文明志愿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定期开展文明志愿活动,深入开展清除城市“牛皮癣”、引导交通秩序等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志愿精神,做好创城工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