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教体局安全督导组检查康仙庄中心小学安全工作

作者:通讯员:马新梅 来源:霸州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4-17 16: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4月17日上午,由霸州市教体局领导王旭东带队,廊坊市安全工程师、市教体局安全法制科、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应急管理局、消防部门、电力部门组成的校园安全督导组莅临霸州市康仙庄乡康仙庄中心小学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康仙庄镇文教室尤留坡校长,副校长张颖杰等陪同检查,康仙庄镇全体小学校长也随同参观学习。

ebe8786ec44e4b2cb08589307a50ec10.jpg

进入校门前,严格按照要求,给每一位督导组成员测量体温、登记信息。随后督导组对该校安全指示标识、取暖设备、消防设备、应急通道、用电安全、食堂安全等进行了逐一检查。之后详细查看了各类安全管理制度、预案、组织机构、日常隐患排查记录、应急演练等校园安全档案材料。

d1b98f5817cf451fbef6366c02d9600f.jpg

最后,督导组对此次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校安全管理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在此基础上指出了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提出了指导性整改意见和建议,强调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师生安全宣传工作,做好常规安全排查,及时消除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acabfbbfe76d413383649b6069f1c877.jpg

校园安全是一件忽略不得的大事,只有群防群治、加强管理,才能营造充满生机的校园环境,让孩子们健康地成长,该校也将借助本次安全督导检查,不断提高安全意识,丰富教职工安全知识,将学校安全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落实到位。

8f9d047502c440d1a068c3cbfc57914d.jpg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