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4-20 09:59:3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霸州市文明办《关于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宣传活动的通知》,提升广大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助力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提高创建文明城市在居民中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4月18日上午,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志愿者到霸州市政建小区开展创城入户问卷调查及宣传活动。

be3ec93bd2a94ecb8214d7a60ea45748.png

入户调查期间,我局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讲解了创城的意义和内容,并耐心地帮助居民正确扫码填写调查问卷,号召居民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既要创建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又要自觉养成文明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主动摒弃和革除不文明、不卫生的行为习惯,自觉维护市容环境卫生。工作人员在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同时,也不忘倾听民声,认真记录群众反映,查找当前创城工作中的空白点和薄弱点,有针对性的进行解读宣传,提高群众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和积极性,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631e45803e284e9881b41b71cfc9fd4a.png

我局此次入户宣传活动共引导帮助20余名市民参与了扫码填写调查问卷,向小区居民发放了《霸州市民文明手册》和《河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及手提袋、小围裙、削皮器等小礼品。进一步提高了市民对创城工作的积极性,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创城的责任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取得了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营造了群众知晓和居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fc96cc9a488b4a1496dc50ed7b39d0e4.png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