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康仙庄中心小学“世界地球日”主题教育宣传周活动

作者:马新梅 来源:康仙庄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20-04-21 10:26:1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为提高全体师生环保意识,霸州市康仙庄乡康仙庄中心小学开展了“保护地球,从我做起”的主题教育宣传周活动。

(一)大队部向全体师生发起倡议,号召全体少先队员,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节约每一滴水,每一粒米,每一张纸,每一度电,不乱丢垃圾,保护我们的环境,争做环保小卫士,共建美丽家园。

(二)各班召开《保护地球,从我做起》主题班会,了解“世界地球日”的来历,利用PPT直观展示触目惊心的地球沙漠化、水资源污染、森林植被严重破坏等情况,教育孩子们要从我做起,立刻行动起来,多植一方草,多增一片绿,减少生活中的能量消耗,为保护我们美丽的地球尽自己的一点力。

4b576411bf574d198025677e9a70566d.jpg

22b09eebb09949129b4af4d268716b22.jpg

(三)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学生开展环保征文和绘制手抄报活动,学生们参赛热情高,一幅幅主题突出,色彩鲜明的画作,一篇篇记述环境污染对人类社会危害,告诉人们如何保护地球,珍惜资源的文章,寄托了孩子们对地球母亲的深沉的热爱,对共筑美丽家园的美好愿望。

d598ae2e6f07411abfb2c0c85e701e9e.jpg

68ce2d1061da4faba30cb9f27ea8cdc7.jpg

6cddb670c3de4f8f9e75486aa9e1c46c.jpg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师生进一步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增强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培养了同学们感恩地球、关爱家园、保护环境、美化校园的意识。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