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行政审批局张贴公益广告,营造浓厚创城氛围

作者: 来源:霸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0-04-21 15:47:2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是霸州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关键之年。连月来,霸州市行政审批局将创建文明城市作为重要事项来抓,在着力抓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人员出入测温、登记、排查、消毒等系列工作的同时,于今年4月以来,以文图相结合的方式精心创意设计制作创城公益广告并进行张贴。

9d4618c351e94a15b9eb24cb17bdec83.png

在政务服务大厅、便民服务大厅、公共资源交易大厅,三个大厅内安装了以“文明健康有你有我”为主题,包含“公共场合自觉排队”、“公共场所文明言行”、“生活垃圾要分类”、“不随地吐痰”等为主要内容等一系列公益广告。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让市民一目了然地接受到公益广告所传递的信息,在润物无声中不断提升“文明创城”在市民中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营造了浓厚的创城氛围。

7dcdd456fcf04f69abc3c04899dd9f8e.png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