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开展网上招聘,促进退役军人就业

作者: 来源: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4-22 14:37: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推动广大退役军人充分就业,助力用人单位尽快复工复产,在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部署下,通过河北省退役军人网上招聘平台,我局开展了退役军人网上招聘活动。

网上招聘活动是开展“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活动的务实举措,结合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特点,重点围绕提供全程“无接触”精准服务组织开展。通过对各个有需求用工的企业进行逐个筛选,目前已有14家优质企业在河北省退役军人网上招聘平台注册并发布了用工信息,已有部分退役军人投递了简历。

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可通过以下方式登录注册:

1、直接搜索“河北省退役军人网上招聘平台”在首页即可找到平台入口

2、直接输入网址http://tyjrswt.hebei.gov.cn/zppt/即可

3、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APP(仅限退役军人使用)

59d48f00c7ae40b5ab5335f457d48f91.png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