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全面推进互联网 “不见面,一次不用来”的招投标活动

作者: 来源:霸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0-04-24 15:59:22 浏览次数: 【字体:

在疫情防控期间,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推进复工复产工作有序开展,实现在线递交投标文件、在线视频直播开标,实现“开标”不见面,线上全交易,评标专家就近远程评标,有效减少聚集风险,实现疫情期间“服务不减、效率不降”,助力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2020年4月22日上午9点00分,开标大厅里,工作人员忙着调试耳麦、话筒、摄像等设备,开标前的准备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招标室大屏上显示时间为9点30分时,工作人员宣布开标,投标人按时解密,投标人名单、签到状态和解密情况出现在屏幕上。然后工作人员宣读开标注意事项,投标文件批量解密成功,投标价格、项目开标信息一一呈现。投标人根据指令在线完成投标操作、在线留言和视频互动。霸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会场)和固安交易中心(分会场)在国泰新点技术人员的大力支持下,共同完成了首个“不见面开标”及“远程异地评标”(霸州市卫生健康局干湿分离粪便车采购项目,项目预算366万)政府采购项目,专家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远程视屏评审,于中午12时07分评标结束,评审中标单位为廊坊昆腾商贸有限公司,中标价格363.52万元,成功完成2020年第一个不见面开标及远程异地评标项目。

2020年4月22日下午2点30分,霸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分会场)和固安交易中心(主会场)在国泰新点技术人员的大力支持下,共同完成了 “不见面开标”及“远程异地评标”(廊涿公路清扫保洁及路面洒水服务项目,项目预算233.908677万元)政府采购项目,专家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远程视屏评审,与下午5点10分评标结束,评审中标单位为廊坊立卓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中标价格233.404776万元。

2020年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固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全流程电子化远程异地评标工作主会场和分会场试运行圆满成功。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