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筑牢安全防线,消除各类隐患—市教体局安全督导组对信安镇校园安全进行指导检查

作者:王洪纪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6 16:10:4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6日,市教体局王旭东带队,由廊坊安全专家、霸州市场监管局、霸州供电公司、霸州消防大队、市教体局安全科等相关人员组成的检查组莅临我镇,对市十八中学、信安二小和幼儿园进行安全督导检查。

55941fa7c6eb431d89912e362d6e714b.jpg

按照市教体局校园安全“百日攻坚”集中行动的要求,我镇文教室认真部署,首先进行了各校的内部自查,对照实施方案边查边改。然后由信安镇多部门联合开展了中小学和有证园的安全排查整治,进一步强化了各项防范措施。今天又迎来了霸州市安全督导组的检查。

检查组在镇副主任科员钱彪、文教室校长高建波等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了市十八中、信安二小、宝贝幼儿园。经过测体温、登记后检查组对各单位的消防设施、疏散通道、各类标识、配电室、电力设备、锅炉房、燃气设备、报警设备、中学餐厅及幼儿园伙房等进行了实地查看,仔细审查了应急预案和疏散演练等档案资料。期间,检查组中的不同部门针对各自负责的方面,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反馈了中肯的专家意见。

2ab8b69bae96407782e2d203b4a23e1e.jpg

cd15a481a3e94614b3718645a0e61e4c.jpg

7cd598b80e414df399283d1246c51509.jpg

督导组对各项措施的落实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加强细节管理,坚守校园安全底线。

“隐患险于明火,责任重于泰山”。通过这次检查,我们会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明确安全责任,更好地落实防范措施,守土尽责,确保全镇校园安全的持续稳定。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