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廊坊市退役军人安置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我市2019年度安置情况进行回访调研

作者: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5-25 15:46:10 浏览次数: 【字体:

廊坊市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5月22日上午,对我市2019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安置情况进行了回访。

2019年度,我市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计划分配军转干部通过公开选岗、阳光安置,让服役时间长、贡献大的退役军人能够得到优先安置。

回访调研小组在座谈中详细了解了退役军人的安置过程和安置后工资发放、保险缴纳、待安置期间保险接续和生活费发放情况,并勉励他们进一步发扬部队时的优良传统,做到退伍不退色、退役不退志,在新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退役军人们表示,对安置单位非常满意,各项待遇均已落实到位,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离开部队回到家乡工作,将积极投身到相应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在新的岗位上永葆军人本色,做优秀的引领标兵。

ec641dc94146410b8d0dc0bf6740beaa.png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