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我市2名学生喜获 2020年度“廊坊市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

作者: 来源:霸州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7-13 16:29:2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年来,市教体局采取多种措施,不断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取得了显著效果和成绩。日前,市第二小学学生董政、第三小学学生杨响喜获2020年度“廊坊市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据悉廊坊市共有30名学生喜获殊荣。

董政,2008年9月出生,市第二小学六年级三班学生。他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关心班级,爱护公物。在学校,能出色地完成老师交给的各项任务,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在德、智、体、美、劳方面都有突出表现。生活上也坚持做到“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做饭、洗碗、做菜,样样拿得起。

杨响,2008年1月出生,市第三小学六年级四班学生。她不仅品学兼优,还非常有爱心。2019年,四川凉山发生森林火灾后,她给我市消防大队写了一封致敬信,还在信封里放了100元钱。直到消防大队队员拿着一封感谢信和一些崭新的笔、本来到学校后,校方才知道这位悄悄表达爱心的学生是她。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