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教体局开展“文明健康、美丽霸州”主题自行车骑行活动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8 15:23:4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教体局组织开展“文明健康 美丽霸州”主题自行车骑行活动,倡导低碳生活,践行绿色出行。

活动现场,40名骑行爱好者个个意气风发,每辆骑行车辆都悬挂着“低碳生活 绿色环保”宣传标语的彩旗。随着出发的口令,排列整齐的骑手们依次从市政府广场出发,一路上,他们或直行加速,或谈笑风生,或挥手致意,骑行爱好者精神饱满,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群众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争当文明先锋,争做文明有礼霸州人,让生活更美好、让霸州更美丽。

此次活动,旨在使群众充分认识到绿色出行的重要意义,引导群众树立低碳环保、低碳出行的理念,转变生活方式,提高身体素质,真正打造绿色交通,促进生态文明城市建设,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生态新城、美丽霸州贡献力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