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城管局以实际行动贯彻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动员大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23 10:46:31 浏览次数: 【字体:


 

   全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动员大会结束后,市城管局迅速行动,精心安排,立即组织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动员大会精神,对我局各项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按照大队包片、队长包段、队员包点的方式,明确目标,强化责任,落实到人。会上,制定了霸州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开展市区治脏突击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并于22日起组织干部职工开展集中清扫活动。局长任恩俊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从小事抓起,从小事做起,各部门负责人要根据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明确工作责任,做到人人有责任,事事有人抓,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我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各项工作任务,使我市脏乱差现象得到明显改观。

 

  会后,各部门迅速行动,根据各责任区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组织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主管局长亲临一线进行指挥调度,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清理各类违章占道。规范清理市区主要道路两侧店外售货、店外摆放杂物、乱摆摊点,拆除清理破旧落地广告灯箱,规范清理市场外溢摊点、占道摊点。二是清除各类乱贴乱画。清理道路两侧沿街门店门窗贴字、乱贴宣传广告以及灯杆、表箱、墙体等公共设施乱贴小广告,自带涂料、滚刷等对墙体、电线杆等乱涂乱写小广告进行粉刷。三是严控各类违法建设。加班加点,强化巡查监管力度,严厉打击未经审批擅自建设、夜间施工扰民等违章行为。累计规范清理店外售货、店外摆放35处,拆除乱设墙体牌匾、落地广告灯箱16块,清理乱摆摊点、流动摊点25个,清除乱贴小广告170余处,粉刷清理乱涂乱写小广告300余平米,查扣乱摆摊点4个、遮阳伞3把、帐篷1套,对建设道、迎宾西道、106国道、112国道、华鑫园区等6处未经审批擅自施工行为进行了强制停工,及时制止夜间施工噪声扰民3处。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