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两个名师工作室喜获廊坊市优秀工作室荣誉

作者: 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8-10 12:07:58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霸州市任培霞初中政治名师工作室、曹瑞芬高中英语工作室在廊坊市几十个名师工作室中脱颖而出,被专家组评定为廊坊市优秀工作室。

根据《廊坊市中小学名师工作室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廊坊市教育局对2017年成立的三年工作周期将满的14个市级名师工作室进行了届满考核,对2019年成立的23个市级名师工作室进行了阶段考评,在学校评价、县(市、区)教体局初步评估的基础上,组织专家对各工作室硬件建设、专业发展、示范引领、教育研究、成果推广等情况进行了综合考评。

目前霸州市共成立了18个霸州市名师工作室,汇聚各学科名师182人,以良好的师德修养、先进的教育理念、丰厚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教研能力,引领我市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进一步推动我市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