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城乡规划局认真开展评议中层科室负责人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26 08:45:2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9日上午,按照市民主评议办公室《2012年下半年关于开展评议中层科室负责人活动的通知》的统一安排,我局邀请部分规划服务的对象以及局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一般干部50余人,在纪工委的全程监督下,对业务科室的3名负责人进行了集中评议。

 

  评议人员在听取了3位业务科长全年工作情况的述职后,结合他们的工作实绩和表现,公平、公正的给予了评议打分。最终,我局所有被评议负责人都得到了较高的分数。

 

  最后,纪工委充分肯定了我局评议中层科室负责人活动所取得的成效,认为活动组织到位,评议真实,效果明显。体现了我局在服务企业工作中,力求企业欢迎、政府满意、社会信赖的高质量的服务理念。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