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容监察大队突击整治违规违章 掀起春季市容环境整治高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26 08:54:53 浏览次数: 【字体:



    春季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开展以来,市城管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精力,创新举措,全力以赴开展市容环境整治工作,收到了明显成效。13日,市容监察大队根据市区各路段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组织集中统一行动,由主管领导带队,对市区主要道路各类违章占道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将春季市容环境整治活动推向高潮。对市区金康道、兴华路、迎宾道、建设道、益津路、裕华道等主要路段道路两侧店外售货、店外摆放杂物、乱摆摊点进行规范清理,拆除清理破旧落地广告灯箱,清除沿街门店乱贴乱画的橱窗广告、墙体广告、商业宣传广告,规范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行动中,执法队员注重工作方法,坚持以说服教育为主,强制查抄为辅,严格按照法律程序告知当事人改正违章行为,并对违规商户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说服教育,要求立即停止违章行为,对拒不服从说服教育的商户进行了坚决取缔。此次集中行动,累计清理店外售货、店外摆放、店外晾晒65处,清除乱贴乱画广告50处,拆除乱设墙体牌匾、落地广告灯箱30块,清理乱摆摊点、流动摊点22个,规范乱停乱放非机动车160辆次,查扣乱摆摊点8 个、洗车用吸尘器3台、乱停非机动车4辆,店外摆放铁架2套。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