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建设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贯彻落实中层干部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作者:边长亮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26 09:14:17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6日,市建设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局中层干部工作动员会后,机关各科室、下属各单位相继召开工作动员会,传达会议精神,采取多种举措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以如何加快城市建设步伐,提高城市管理标准,优化服务环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会议内容,结合本部门实际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全局干部职工以此次会议为契机, 进一步明确了今年的工作重点,提升了工作热情,大家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练好内功、抵御诱惑,切实强化清正廉明的思想意识, 扎实工作,勇于创新,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反对铺张浪费、厉行勤俭节约,养成讲实话、办实事、有作为、敢担当、言必行、行必果的良好作风。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