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城管局开展创城工作现场调研会助力创城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1 10:10: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严标准、高质量的稳步推进创城工作,近日,市城管局班子成员、各执法大队负责人,深入执法一线,逐路逐段徒步巡查督导停车秩序治理、户外广告改造提升、“门前三包”落实、工地围挡提升、城市“牛皮癣”治理等各项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聚焦创城标准,寻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采取现场办公和事后挂牌督办相结合的方式,对症下药,立即责成相关责任部门第一时间整改落实,打通创城工作中“梗阻”,监察室、数字城管中心跟进督导、挂牌督办,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市城管局根据现场调研情况,进一步强化城市精细化管理,强化日常巡查与督导,持续推进创城6+1专项行动落到实处,有效做到严标准、高质量的稳步推进创城工作。

现场调研结束后,市城管局各部门立即行动,联合裕华街道办事处综合执法大队对裕华道北杨庄桥周边、迎宾道牤牛河公园周边、兴华路。建设道等道路两侧各类占道经营摊点、店外摆放、乱设落地广告、乱贴乱画、便道违停车辆等进行集中治理,共计规范清理影响城市环境容貌的违规违章行为262处,处罚便道违停机动车101辆。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