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城管局开启“护学模式” 助力全市中小学顺利开学

作者: 来源:市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0-09-03 10:15:5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保障新学期顺利开学,9月1日,市城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市中小学校园周边店外售货、店外摆放、流动摊点、落地广告、乱贴乱画等各类违规违章行为进行集中清理整治,确保校园周边交通安畅、秩序井然,进一步为广大师生营造干净整洁、和谐有序的学习环境。

此次行动,共计规范清理各类占道摊点38处,清理道路两侧沿街门店店外乱堆乱放45处,拆除清理影响校容校貌的乱设墙体广告、落地广告牌匾16块,码放乱停乱放非机动车240余辆,清理灯杆、墙体建筑物、门店橱窗等乱贴乱画广告55处,清理乱拉乱挂条幅14条。

在今后工作中,市城管局将不断加大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力度,进一步落实长效监管机制,采取定人、定岗、定责管理的方式加大对学生上学、放学高峰时段的巡查管控力度,坚决清理取缔校园周边影响环境容貌的违规违章行为,同时动员学校及家长积极参与并支持城市管理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