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审批局推行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电子化证书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0-09-04 09:20:28 浏览次数: 【字体:

随着“智慧”政务的不断发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稳步推进,一项项惠民利企举措正落地见效。近日,市审批局开始推行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电子化证书,标志着“放管服”改革又取得阶段性新成果,为我市建设项目便捷化申报业务带来福音。

目前,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实现了网上申请、网上审批、限时办结、系统共享的电子化审批。登录河北省政务服务网提交申请材料后,随时可以在网上查看办理进度。业务办结后可直接下载打印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电子证书,不必再前往窗口领取纸质版证书,实现了全过程“不见面”审批。这不仅优化了审批流程,缩短了审批时间,方便了办事企业,而且促进了行政审批的公开化、透明化、便捷化。

下一步,市审批局将继续按照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改革目标,用信息化手段助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切实推进“放管服”工作开展,更好地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