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环境保护局举行“学习十八大精神、立足岗位争优秀”演讲比赛

作者:徐建光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26 13:58:4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霸州市环保局于1月17日,举行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立足岗位争优秀”演讲比赛。此次演讲共有14名选手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感受,作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情真意切的演讲。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从不同的角度畅谈自己对环保工作的理解、参与环保的体会和感受,倡导真抓实干、廉洁奉公的高尚精神,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和慷慨激昂的热情展现了青年人满怀理想、爱岗敬业、奋发进取的蓬勃朝气和青春风采。

 

    通过演讲比赛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廉洁勤政的奉献意识,增强了做好环保工作的危机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每一位环保人都将牢记历史的使命,牢记组织的嘱托,牢记人民群众的期望,为全市的环保事业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