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迎双节,塑美景 装扮靓丽霸州——市住建局园林部门积极做好摆花工作

作者: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9-28 09:00:18 浏览次数: 【字体:

d247902385eb41f1b4e6bbd8fab08333.jpg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营造节日氛围,扮靓美丽霸州,彰显霸州人民积极向上的拼搏进取精神,市住建局园林部门积极做好国庆节摆花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采用了较为流行的草雕塑设计造型。该草雕塑位于政府广场异形池喷泉南侧,具体占地:长34米,宽5米,高4米,总面积约200平方米。为确保工期和质量,摆花施工过程中,市住建局园林部门精益求精,认真修改设计方案,对不符合要求的材料、盆花及时更换,努力达到最佳景观效果。同时,在行政大楼主楼两侧楼梯等位置也摆放了花卉。此次摆放花卉品种繁多,所摆植株饱满、无病虫害、高度适宜、花色鲜艳、花盆无破损。其中有国庆菊、垂吊牵牛、一串红、狼尾草、铁树、龙血树等各类花卉共计3万余盆。

摆花工作进入养护阶段后,专人负责每天对摆放的花卉喷淋洒水不得少于3次,避免发生花卉干枯现象,确保景观效果。同时,专人24小时进行看护管理,及时更换谢花和死株,及时对丢失的花卉进行补齐,及时清理杂物,保证绿化景观效果,本次摆花养护日期预计到10月中旬结束。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