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环境保护局召开整治违法排污“三查”行动动员会

作者:金永辉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26 14:00:42 浏览次数: 【字体:

   霸州市环境保护局召开了整治违法排污“三查”行动动员大会,局长荣志亮主持会议,对霸州市开展“三查”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局长荣志亮传达了河北省环保厅、廊坊市环境保护局整治违法排污“三查”行动会议精神,对先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制定“三查”行动方案,依据省厅、市局的要求,结合霸州实际,制定《霸州市整治违法排污“三查”行动工作方案》,方案要目标明确、措施得力,保证“三查”行动能够取得良好的环境效果。二是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加强与各乡镇、公安、供电、安监、工商等部门的协作,组成联合执法组,采取强硬行政手段,加大对违法排污企业的打击力度。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信息、报刊、电视台、等媒体,对开展整治违法排污“三查”行动进行多方位的宣传报道,要对违法排污企业产生震慑作用,同时也要将工作开展情况或行动中问题进行及时反馈。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