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妇联双节为幸福小院送温暖

作者: 来源: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0-09-30 15:53:43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9日,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市妇联与霸州镇的巾帼志愿者们来到幸福小院,为这里的居民们送去了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8d6c06ecf37a4f1b8bb2520fb437d3c0.png

当天恰逢71岁的何俊娟阿姨生日,巾帼志愿者们为幸福小院的居民们送去了生日蛋糕、水果、月饼等慰问品,一同与他们庆双节、过生日、切蛋糕、蒸馒头,欢乐的笑声,洋溢的笑脸,整个小院沉浸在幸福洋溢的气氛中。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还与居住者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祝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59c600f663a64993bd46b3a886576d04.jpg

据了解,幸福小院位于我市的金域湾小区,现小院共有二十户家庭,其中有四户失独家庭,四户空巢老人,五户没有收入的家庭,两户癌症老人,三户脑血栓后遗症老人和两户独生子女贫困户。居住者们在这里相互慰藉,生活上相互关怀,用爱呵护、感染着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同时,幸福小院的住户们还帮助困难妇女找工作、提供心理辅导、调解家庭纠纷、宣传党的政策理论等等,她们做的既得心应手又乐此不疲,默默地发挥着余热。

8c531b7de8774f0285c3202f1c14f1e5.jpg

幸福小院的全体居民对市妇联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她们将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生活,相互帮助、自立自强、克服困境,用实际行动去帮助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获得幸福感。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