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建设局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宣传活动

作者:边长亮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26 14:30:4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打造整洁靓丽的霸州城市形象,进一步提升市区环境卫生水平,不断提高广大市民的生活品位。3月11日上午,建设局环卫监察大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宣传活动,对市区沿街各商铺门店发放《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并签订“门前四包”承诺书。

 

  活动中,环卫监察大队工作人员分成3组对与市区沿街各商铺一一签订承诺书,将门店名称、地址、负责人、联系方式,门前市政、环卫、园林、亮化设施清单进行了详细统计归档,统计过程中得到了商铺户主的积极配合。同时在市区的各主要路口,建设局环卫监察大队悬挂了爱护环境卫生标语条幅,提倡广大市民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家家受益。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号召广大商铺户主认真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履行好“门前四包”责任制,自觉抵制各种违法违规行为,不乱倒垃圾、不破坏城市园林及市政亮化设施,踊跃参与到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活动中来,共同打造美好霸州家园。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