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建设局积极开展“集中清扫日”活动

作者:边长亮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26 14:31: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按照市政府开展治脏突击月活动的要求,市建设局制定了《关于开展市区治脏突击月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积极开展“集中清扫日”活动。

 

  3月25日下午,我局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第二次“集中清扫日”活动。全局出动120余名干部职工分为四个突击组,集中对牤牛河西堤(牤牛河公园至建设道段)以及开发区朝阳社区(金城宾馆以西、驾驶员协会以西、站前派出所对过重点区域)开展了“集中清扫日”活动,重点对积存垃圾、卫生死角、漂浮物等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我局出动装载机1辆、翻斗车2辆、工作人员15人、清扫保洁人员20余人,在当天集中清扫日活动中共清理积存垃圾10余吨。

 

  此次活动中,市建设局作为城市环境卫生工作的主管部门,全局干部职工齐动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在积存垃圾清理完成后,做好环境卫生的保持工作,防止发生反弹,保持环境的整洁。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