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教育科研工作喜结硕果

作者: 来源:霸州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10-16 14:58:01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在廊坊市教育局召开的2020年教研工作会议上,被授予2019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先进集体。

霸州市教体局高度重视教研工作,把其作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一项中心工作来抓,采取有力措施加以推进。2019年度霸州市“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取得丰硕成果,共有136所学校参与晒课,3625名中小学教师在国家级平台上“晒课”。有课堂实录的课例数为3034节,其中2节课例获得部级优课,23节课例获得省级优课,166节课例获得廊坊市级优课(占廊坊市优课数量的31.38%)。15人荣获廊坊市“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先进个人,29人次荣获廊坊市优秀指导教师奖。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