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暨重点工作推进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8 16:20:45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市公安局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旭峰主持会议,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警为内容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党课,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自警自律守法纪,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省厅、市局讲党课精神,管控执法办案、队伍管理风险隐患,深入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的迫切需要,全局上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警自律守法纪,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依照法定权限和程序履行职责、行使职权,忠诚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队伍安全稳定;要打好扫黑除恶收官战,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在侦涉黑恶案件上强力攻坚,确保尽快形成战果。着力聚焦线索核查回头看、线索摸排、宣传发动、压实责任、全力攻坚,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确保专项斗争实现完胜、圆满收官;要决战决胜“亮剑2020”打击政治专项行动,该项行动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各牵头警种要对照全市排名,认真分析原因,查找漏洞短板,切实拿出实招、绝招,力争短期内有所突破;要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同时要做好内部防控,加强一线、窗口单位安全管理和卫生防疫,做好民警、辅警的防护,严格落实监所的防控措施,确保“零输入、零感染”;要全力做好社会面管控工作,紧密结合发案形势,兼顾重点要害部位,进一步强化治安巡逻,提升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加强民生案件打击力度,持续保持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盗窃、电信诈骗等侵财案件的严打高压态势。加强重点行业、部位、场所、物品的安全监管,全方位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要严格抓好队伍管理工作,以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为引领,统筹抓好队伍管理建设。

会上,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