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周末安全不停歇市安委办检查珍珠棉生产企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6 15:11:20 浏览次数: 【字体:

“11.12河北无极县珍珠棉厂爆炸事故”后,市安委办立即组织各乡镇(区、办)对全市珍珠棉生产企业进行排查。同时市应急管理局组成专门的检查队伍,放弃周末,积极深入乡镇进行摸排、检查。截至目前,共摸排全市珍珠棉生产企业3家(霸州市辛章堤北家具辅料厂、廊坊必迈包装有限公司、霸州市绿元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原材料和工艺相同生产企业2家(嘉彩达塑业、霸州市荣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11月14日,霸州市应急管理局对东段乡石家堡村霸州市绿元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珍珠棉生产企业)、霸州市千悦家具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检查发现绿元包装塑料有限公司存在重大隐患,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天悦家具有限公司存在三合一现象,市应急管理局对两家企业采取断电措施,责令企业立即整改。

d4ce6aef9f934cfaa201be0813c955f2.png

68fe1aae1fb94f1dad976e07b18d1213.png

下一步,市安委办将进一步加大力度,督促各乡镇对生产珍珠棉企业进行排查的同时加大对其他原材料和工艺相同或相似的企业进行排查,重点排查利用聚乙烯等原材料,设备有挤塑机,工艺是挤塑、发泡、成型,生产产品相似,比如说果品网套等企业进行摸排梳理。对梳理上来的企业进行分类建立台账,同时安排专家带队检查,逐企业消除隐患,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