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我市举办“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复赛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0 10:30:5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全市上下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11月18日,市委宣传部精心组织了“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复赛。来自各乡镇(区、办)、市直各单位的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比赛。

9b1e3b82fc0a4bcdb027860e22a40461.png

在复赛开始前,各单位自行组织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初赛,近千名学习达人积极应战。最后,经过激烈比赛,最终在众多选手中角逐出18位学习达人参加市委宣传部组织的决赛,决赛实行现场手机答题形式,挑战答题通关学员直接进入到决赛阶段,届时挑选出的最佳选手将代表我市参加廊坊市委宣传部组织的终极决赛。

51464b1bbf644d2382da6b60f67940b1.png

公安局以笔试形式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初赛

c3653beecba84b9eacd500fc4b72363c.png

科协以笔试形式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初赛

0e968d0109bc449cbaab4a781b2c7f84.png

统战部以笔试形式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初赛

4645b91f60134a84aac6c191602acd85.png

环保局以笔试形式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初赛

据悉,自2019年1月1日“学习强国APP”平台上线以来,我市根据中央和省市委有关工作要求,积极组织、有序引导,在推广的速度、广度、热度上下功夫求实效。实现了各级党组织百分百纳入、在职党员百分百使用、注册用户百分百活跃,形成了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推广质效在廊坊地区名列前茅。

截至目前,我市“学习强国”平台已认证人数15000余人,实现了15个乡镇(区、办)、市直各单位党员干部下载使用全覆盖。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