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环境保护局践行“低碳环保”倡导“绿色出行”

作者:金永辉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27 13:23:0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霸州市环境保护局组织开展“绿色出行”活动,要求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尽可能采用步行或骑自行车的方式上下班,全力倡议绿色出行,争做绿色环保、低碳健康的先行者。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绿色出行,节能环保”为主题,倡导全局干部职工把节能减排理念转化为实际行动,从小事做起,从上下班做起,纠正日常生活中的浪费习惯,将节能减排意识植根于心。并通过环保干部职工以身作则,宣传带动,进一步提高全市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和生态理念,全民总动员,从点滴开始,积小成大,积少成多,将“低碳理念”转变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为建设宜居宜业、环境优美的现代化城市贡献力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